Saturday, May 1, 2010

我开学了!!!

厚厚
今天 是我开学第一天!
还蛮期待的
不过
也有点担心
因为以我那种破英文
上课都不懂听得懂几句==
唉~
神保佑我==
话说
东方神起传奇
我没看到==
啊啊啊~
因为要工作
然后就赶下来KL读书了==
555 泪奔T.T
看过的朋友们
记得跟我分享啊
感激不尽~
另外
朋友们
如果我没回你信息
真的很抱歉
因为真的很忙
不过
我还是会很想你们的^^
我的妹妹KIZ
姐懂你也是很忙很累
表累坏身体哦
能的话
姐很想去支持你的舞台剧勒
不过 无论如何
加油哦
姐支持你^^
朋友们
爱你们哦~

1 comment:

  1. 加油哦!
    来kl了得空就找我出去喝茶吧~
    哈哈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