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8, 2010

我要去DISNEY LAND!!!

唉~
又三更半夜来写blog了~
哈哈
好像成为习惯了勒
没办法
我只有半夜有时间==
最近
完全就是累累累
早上教2年级
下午4点教4年级
那些4年级小瓜
差点教到我吐血==
不过没关系
经过我“洗脑”
我一定要他们进步!!
5点半开始最恐怖
功课班时间
我一个人顶完20个学生功课
疯掉==
我分身术无人能比了==
不过
很开心的是
就是如果到年尾我们达到目标
就可以去香港DISNEY LAND了!!!
哇哈哈哈
最重要的是
我们完全不用自己出钱
旅费全包!!!
所以
再累
我都欧颗
只要让我免费去DL!!!
哈哈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另外
因为最近有教书了
薪水也提高了
嘿嘿
而且听说
可能明年目标去韩国!!!
哇哈哈哈
所以我要存好钱先^^
韩国
我来了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是母亲节
可是
因为来KL读书
所以都没得帮妈妈庆祝
对于妈妈
我承认我很爱顶嘴
而且不爱做家务==
所以
真的很想对妈妈说
妈妈
您辛苦了
我一定会努力工作读书
让您不再那么辛苦
母亲节快乐!!!

2 comments:

  1. 香港啊~韩国啊~哈哈~
    希望你们的目标达成啦~^^
    ps:你好像没回复我的讯息咧~T.T

    ReplyDelete
  2. 去香港不用钱?
    你爽拉你。。哈哈
    韩国嘛
    望你能去得成
    去的话我一定拜托你帮我买东西!

    ReplyDelete